七月

捕获野生卖萌熊一只

I get one!

keep clam & swim on

上岸还要跳耀一下……

从此之后就是熊吃西瓜180°无死角连拍。

M. Puss:

瑞士的首都 Bern 在德语里就是熊的意思。城市的标志也是一只熊。 所以这个城市在2009年盖了个熊苑。

沿着老城区的主路一直溜达,大概快一个小时,走过一座桥,还能看见在河边坐了一排排抠脚大叔大婶,一个两个脱了鞋在河里冲脚。

路边是个圆形熊圈,类似公园里的熊山,转了一圈发现啥都没有,以为熊太热躲起来睡觉了,失望至极。只好把写在把手上关于熊的介绍都看了一遍,全都是英语的。 对于瑞士这个从不照顾外国人感受的国家来说挺不容易的。

接着往河边走,准备坐在河岸上学学外国淫泡泡脚,扣扣脚丫啥的,却惊奇的发现有熊在河堤上悠然漫步…一整片河堤用护栏围住,成了熊的后花园。数了一下有三只小熊,不过貌似不是熊爸爸熊妈妈和熊宝宝的关系。 虽然不能和野外相比,但是比动物园的熊圈可是强了不少。有树有山还有阿尔卑斯的雪山上融化的清澈河水,三只熊悠然的穿梭在树丛里,想趟就躺,想坐就坐,也不用卖萌打滚求食物……还有人工投喂的西瓜给他们消夏,哎……活的不如熊。


这也算是长这么大第一次比较近距离的接触,开始都不卖面子,我在上边他们跑下面,我去下面他们又溜达到上面,一个个还藏头露尾的。拍了一堆熊屁股……

在河边扣完脚丫准备打道回府,却惊奇的发现一只熊近距离出现一只熊去他们的游泳池里叼西瓜吃,赶紧启动连拍模式……

后期LR,尽最大努力还原人家皮袄的丰富的层次感,也许还能更好,可惜我不会。

评论

热度(10)